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赴我院 考察生物纳米磁珠项目及产业孵化情况
2024-03-21 215 返回列表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赴我院

考察生物纳米磁珠项目及产业孵化情况

2024年1月30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发布2023年“星耀南湖”领军人才计划孵化移植项目综合评审结果,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承担的“高性能生物纳米磁珠”项目入围D类支持项目。

为了加快项目孵化,2024年3月11日至3月13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国际合作部姚倩蕾一行4人赴我院考察,并进行了深度交流。

党委书记、院长陈富荣、副院长张小军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与之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姚部长一行在产业孵化方面给予科学院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同时期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强两院之间的联系,为以后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考察过程中,姚部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科学院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领域、科技产品及其产业孵化现状,实地参观了甘肃省科学院产业园、了解了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职能定位、发展规划等。

新闻4-1.png

新闻4-2.png

重点参观了“高性能生物纳米磁珠”项目的整条研发线以及中试线,同时就目前该项目落地嘉兴所涉及的各项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为传感技术研究所的产业孵化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2024年3月16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赶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与该项目负责人左显维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交流,为传感技术研究所的产业化发展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之后我们将积极推动该项目产业孵化取得实质性的突破。我院科研处处长刘金鹏、传感技术研究所所长高晓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新闻4-3.png

新闻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