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传承英雄精神
2024-04-02 141 返回列表

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传承英雄精神

2024年42日        综合办公室供稿

322传感所党支部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主题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这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中人民志愿军雄兵出击,在艰苦的环境下英勇奋战,血肉之躯捍卫国家尊严和民族荣耀的感人故事。

新闻5-1.png

观影中,同志们全神贯注地观看着每一个镜头,感受着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无畏和坚韧不拔。电影中的精彩画面、生动情节和鲜活人物形象,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刻体会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和价值。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今后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更要学习志愿军战士们不怕困难、不畏牺牲、坚持到底的勇敢精神,将其融入到科研工作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活动,坚定了同志们的信仰信念,增强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感,激发同志们科研工作中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