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传感技术研究所出席“实验医学•体外诊断盛宴”
2024-03-21 195 返回列表


传感技术研究所出席实验医学•体外诊断盛宴

2024年3月20日         材料室供稿

2024315日至18日,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出席了实验医学体外诊断盛宴。此次医学盛宴包含了“创之声”第九届中国实验医学大会和第十一届中国体外诊断产业发展大会,以及第七届体外诊断青年企业家论坛、第六届中国IVD流通企业论坛、第四届中国体外诊断关键原材料及零部件论坛、“创之声”专题学术论坛、国际实验医学与体外诊断前沿论坛等多个专题论坛。

新闻3-1.png

学术大会现场照片

这次学术大会和专题论坛聚焦实验医学和体外诊断行业的新风向与新发展,邀请中外院士和百余位实验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做精彩的大会前瞻报告。大会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更有效的构建体外诊断行业健康生态,促进产业良性发展,正确应对各种政策要素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进而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

新闻3-2.png

仪器试剂博览会现场照片

此次会议论坛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会议期间,传感所的工作人员与深圳科来思科技有限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海狸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各位技术人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学习,为开发高性能的化学发光免疫磁珠和荧光编码磁珠积累了经验。下一步,传感技术研究所敏感材料研究室将结合此次交流学习的经验,提高生物医用纳米磁珠研究的创新性和实用性。

新闻3-3.png

仪器试剂博览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