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传感所应邀出席2023中国微纳传感技术与检测创新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2023-12-01 715 返回列表

传感所应邀出席2023中国微纳传感技术

与检测创新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11月18日至20日,“2023中国微纳传感技术与检测创新论坛”在美丽的厦门胜利召开,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韩根亮正高级工程师和卢启海研究员应邀出席并作了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主办,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集美大学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协办。大会邀请了田中群院士、洪明辉院士、谭蔚泓院士作大会特邀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探讨纳米传感与检测技术在新能源领域的新应用”、“人脸识别式疾病诊疗”、“光学微球纳米显微的现状和未来”等微纳传感与检测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26-1.png

田中群院士作大会特邀报告

卢启海研究员应邀作了题为“几款巨磁阻MEMS传感器的研发及高自旋极化率磁性半金属薄膜的合成”的分会场报告。

26-2.png

卢启海研究员作分会场报告

19日下午,受会议主办方委托,卢启海研究员主持了分会场前半场的学术报告。期间,卢研究员不仅与分会场报告人和听众进行了友好互动和交流,而且所作报告获得了包括来自国防科大、厦门大学等学者的肯定,使与会单位详细了解了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所目前的科研方向和综合能力,为我单位“产学研”的广泛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刘东妮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