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学术交流
副院长张健应邀参加兰石集团兰石检测公司举办的“失效分析中心、传感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三周年庆典”活动
2019-01-16 1338 返回列表

    2019年1月15日,副院长张健、传感技术研究所所长韩根亮带领相关科研人员,应邀参加了在兰石集团兰石检测公司举行的“失效分析中心、传感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三周年庆典”活动。

    会议各方代表就两个中心自成立以来完成的科研开发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知识产权和奖励,科技成果转化完成情况及已取得的经济效益等进行了总结分析,并讨论了在压力容器在线安全性预测和评估,重型装备在役安全性检测等重点项目的关键技术和技术合作方案。所长韩根亮与兰石集团、兰州交大的相关领导,就两个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安排。

    副院长张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3年来两个中心在项目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就今后依托两个中心,促进3家单位进一步深入合作及更好的融入兰白经济区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传感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是由我院传感所与兰石集团兰石检测公司共同成立,旨在利用两家单位各自的技术和平台优势,研究开发应用于重型装备的新型监测和评估系统。“失效分析中心”是由兰州交通大学与兰石检测公司共同成立的研发中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黑洞及其热力学》——魏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