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专栏
(简报第27期)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三抓三促”行动
2023-12-01 573 返回列表

传感所出席“中国化学会第十四届全国

分析化学年会”学习活动

2023年11月2日至5日,“中国化学会第十四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举办,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出席了大会。此次大会提供了大量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我所参会人员也与各高校院所、科研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充分展示了传感所在分析化学应用方面的优势。

此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分析化学学科委员会和深圳大学共同主办,南方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协办,旨在促进分析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发展。包括7个论坛和15个主题学术分会:生物电分析化学、显微成像与生物分析、纳米分析、光谱与波谱分析、质谱分析、色谱与分离技术、食品与药物分析、化学计量学与生物信息、蛋白质分析、环境分析、微流控芯片与微分析、核酸分析、单分子与单细胞分析、聚集诱导发光分析和智能生物传感技术。

27-1.png

学术交流现场

   27-2.png

学术交流现场

在会议期间,传感所的工作人员积极与深圳大学张学记团队、西安交通大学田雪蒙团队以及兰州大学陈兴国团队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学习,为相互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对外的合作交流,为今后传感所的项目申报、成果转化、产业升级等各项工作起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传感所纳米材料研究室将在此次学术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生物纳米磁珠制备方面所具有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磁珠的产业化应用研究。 

 

甘肃省科学院传感技术研究所

2023年11月30